今天,我们来学习下ASM广告到底是什么,如何在ASM投放广告 !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ASM,即App Store Search Marketing,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广告。而苹果iOS搜索广告:ASM投放,又名苹果应用商店竞价广告,就是开发者可以通过竞价的方式,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进行搜索广告的投放。目前苹果iOS搜索广告,只有关键词的搜索可以投放。2016年9月苹果宣布ASM在美国上线之后,市面上无论是iOS开发者、发行者,还是从业人员都可选择以付费广告的方式在App Store内部推广自己的App。
那么在投放ASM广告的前提是需要有Apple ID通过注册好的Apple ID登录 创建一个search ads,(这个账号前提是美国区的开发者账号)登录网址:https://idmsa.apple.com
ASM投放流程:
1、新建推广计划,选择开发者账号下面的APP,设置推广名称,以及本次推广活动的预算。
2、建立广告组:每条广告可以建立多个广告组来投放,可设置组的名称、 ?区域、设备、添加投放计划(添加开始与结束日期)、设置最高竞价(广告组的默认出价)与 CPA 参考。
3、添加关键词:“Search Match”搜索匹配的选择开关,开启自动苹果则会自动抓取APP的元数据并参考用户行为来为APP生成竞价广告会(推荐)一些与你的 App 相关度高的关键词,除了在其中挑选合适的关键词,我们也可以自主设定。
备注:设置最大展示竞价[Default Max CPT Bid],苹果建议,假如按照正常预期获取一个用户成本在2.5美元,40%的下载转化率,那么你的最大展示竞价可以为:2.5*0.4=1美元。
设置广告排期[Ad Scheduling] ,可以设置不同工作日的不同时间段进行投放。
创建广告群体[Create Ad Group] ,筛选符合目标价格,目标时间的广告群体。
获取CPA目标单价[CPA Goal],获取CPA目标单价,这个不能设置过低,会影响广告展示。